新浪财经

上海银行发行人民币债券挂钩理财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07:44 证券日报

  本报讯 日前,上海银行首度面向贵宾客户推出专属产品——“慧财”人民币债券挂钩理财产品(07010期),投资于银行间或交易所流通高信用等级固定收益工具。

  据介绍,该产品仅在上海银行慧通理财中心发售,发行期为2007年12月20日至2008年1月7日,期限4个月,预期年收益率6%(含管理费),认购起点5万元,以1万元倍数递增。上海银行可根据市场利率波动,决定是否行使提前终止权。

  据悉,上海银行今年加大了“慧财”系列理财产品的创新力度,先后推出了五大类人民币理财产品。此外,记者了解到,上海银行已取得QDII资格,正择机推出第六大类QDII理财产品,为客户配置海外市场的资产以分散风险。

  (张旭康)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