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衡平信托推出证券型信托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02: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陈祎

  继大量的城市基础设施信托计划推出之后,日前衡平信托首发一款一年期纯证券型信托计划,同时也首次将普通投资者设置为优先受益人,以确保本金的安全以及10%的预期年收益率。

  据悉,该信托计划的总规模本为5000万元人民币,其中:3000万元的份额向普通投资者公开发售,普通投资者都是优先受益人,2000万元的份额全部销售给时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作为一般受益权委托人;时策公司是这次信托资金投资的顾问,由该公司决定股票的投资组合方案,衡平信托负责具体操作,投资上海、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及新发行的证券投资品种。该信托计划期限为1年,可根据情况提前或延时结束;机构投资者的购买起点为100万元,以上按100万元的整数倍递增;自然人投资者起点为50万元整,50万元以上按1万元的整数倍递增。优先受益人的预期年收益率为10%。

  据悉,信托计划成立后,每天都将估算财产净值,并将15%的亏损幅度设为预警线,将20%的亏损幅度设为止损线。当亏损达到20%时,如果时策公司不追加资金,衡平信托将强行平仓,平仓止损后优先保障作为优先受益人的普通投资者的本金和收益。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