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幸福生活是算出来的(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15:19 《钱经》杂志

  明天的规划

  这第三个3年规划还没有结束,晓阳说他已经看到了更远的规划。

  1.职业发展:

  “2006年在我看到了行业的新趋势―――综合理财师,我又边工作边学习,选择考专业的资质来铺路,又是近四万的学费和辛苦的学习。不仅带来了CFP的知识和技能,还带给我一个新的机会――――外资银行的理财客户经理。私人银行是我三年内的职业目标。我已经为这个目标开始“量身定做”着我的能力结构和经验。相信不再久远的日子,我就会在为客户和自己进行财富管理的筹划时,享受着同客户的财富一样的增长率,向着财富自由的目标迈进。”

  2.全球投资

  “在2007年,我依然看好牛市行情,在大盘蓝筹股上坚持的价值投资又带来了两倍以上的收益。小康之路是要靠投资来实现的,在安全保障的基础上多元化投资是个好方法。我现在不断的在尝试港股的投资,等到资产不断增长时,希望可以作全球资产的配置,利用全球视野的投资方式,利用外资银行提供的投资全球产品工具,寻找价值洼地,构造财富组合,实现家庭真正的财务自由。”

  晓阳座右铭

  1.职业规划,是奋斗的方向

  2.确定目标,坚持到底。

  3.新的生活在规划中进行,新的投资机会在对实际投资中出现。

  这时,小家伙的”球”—鸡蛋,滚到了我的脚边,她跌跌撞撞的跑到沙发边,晓阳太太就正忙着做饭,一会没注意眼看混乱就要发生……..晓阳说,这是家庭的常态呀!晓阳边找球,边和我说,其实,家庭的幸福生活都是太太的功劳,要是没有勤俭治家,要是没有她的支持,他的金领生活还要走很多的弯路,在学习生活上,相互鼓励和支持,两人共同确定目标,共同严格执行计划,不达到目标不放弃,的确对家庭财富的积累是至关重要的,

  尚晓飞,国家理财规划师,具有多年综合理财经验,现任荷兰银行高级财富管理经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