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北京金融博览会:理财产品受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21:32 CCTV《经济信息联播》

  第三届国际金融博览会正在北京举行,各种理财产品、吸引了众多多的投资者,一种新型的小企业贷款模式也在博览会上亮相。

  包括银行、证券、保险等,一共有150多家金融机构都在金博会亮出了最新的理财产品。每个展台都有不少人在咨询如何投资。记者注意到,一些心急的人在现场就签署了投资理财协议。

  北京市民:“您对哪类投资比较感兴趣?一般也就是基金、(银行)理财产品。相对来说都比较感兴趣。”

  银行把平时只对高端客户服务的

理财师也带到了现场,而基金公司则让基金经理直接来到会场,为投资者介绍投资理念,以及相关的投资风险。

  中信银行市场营销部孙扬:“我个人建议,投资者应该把这种高风险、高收益的产品投资控制在40%到50%的范围之内。”

  除了一般的金融投资,如果你想开家小公司,在这里也能找到贷款的捷径。不少银行都在展览期间推出了新的小企业贷款的模式。你可以在这里向银行的介绍你的投资意向,如果获得银行的认可,一到两周就可以获得贷款了。

  银行工作人员:“对于个体工商户和市场内的小企业,我们把它的准入条件放低到不要求有

审计报表,完全依据它的现金流和回款状况来测定它的贷款额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