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理财投资 > 正文
 

房产包装师的生财妙招(4)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 09:23 《理财周刊》

  重新装修有讲究

  据孟军介绍,装修这些老房子很有讲究。

  他说:“我们的客户都是一些外籍人士,或者华侨,他们喜欢居住在这些老房子里面,而且对房子里面的所有细节上的东西都非常在意。”

  因此,孟军每对一套老房子进行装修时,都会对装修公司提出明确的要求,不能破坏房子原有的韵味,要尽量保留所有细节,把老房子当成文物来对待。他说:“如果一扇门坏了,我们根本不敢把门拆下来扔掉不要了,换成很有现代感的门,这样会使得整个房子不伦不类了。即使是把手坏了,我们也会尽量找到相同样式的把手来替代它。”

  

装修时,选择什么样的材料也是有讲究的,如木地板都采用长条的实木地板,这便跟以前的装修风格有些接近,而这种装修办法也能够让房子更加接近原貌。很多很有现代感的装饰材料,在老房子的装修里面都尽量少用,以免破坏原来的风格。

  正是出于对物业的细心保护,所以很多客户看了房之后,便马上确定下来要租赁。“因为在他们看来,他们居住的地方的确是他们所想象的那个样子。”孟军这么认为。

  房子装修好以后,孟军会根据客户的需求来确定是否配备家电以及家具。如果客户需要,他们便配备家电以及家具,如电视、沙发、空调、冰箱、煤气灶、洗衣机、微波炉等。但是如果客户愿意自己购买的话,他也会尊重客户的意见。

  建立多种营销渠道

  孟军坦承,老房子的目标客户是经济实力很强的人群。“我们的定位是高端客户,”他说。

  正是因为如此,目前孟军已和他的同事尝试通过不同的途径来建立自己的营销渠道。他承认物业出租是能否继续发展的最大瓶颈。他说:“如果我们不能够把自己手中的物业及时出租出去的话,那么我们投入到装修里面的投资就无从收回。”

  据了解,目前每套老房子的装修成本约需12~18万元,而每套房子的托管期在4~6年,如果不能及时出租的话,的确会带来不小的损失。

  因此,孟军已和上海一些对外服务公司建立了联系,这些公司专门为来沪的外籍人士提供一条龙服务,当然其中也少不了住宿这一项。同时也考虑直接跟上海的大型外企取得联系,“我们会通过‘陌拜’的方式跟外企有关人员取得联系,了解到一些需求信息,然后将我们的产品推荐给他们,”他说

  同时,孟军还会在一些外文杂志上刊登广告,让“老外”了解目前市场上有这类产品。还有,他们也会在周末前往外国人比较集中的区域做一些小型推介会,如新天地、虹桥等地,扩大自己的知名度。

  孟军对自己的产品还是比较有信心,因为这些老房子位于市中心核心地区。他在选择加入他的托管体系的物业时,也会注重物业所处的地段,一般情况下,他偏重于选择那些大型CBD地区周边的物业,如南京路、静安寺等地。

  妙招三 :化散为整 日租公寓找准短租市场

  代表人物:张雄斐

  妙招解析:收集各种物业,与房东们签订长期托管协议,支付给房东固定的租金。然后对房屋的进行包装和家具、物件等配置,并通过网络预订,将房屋出租给来上海出差的商务人士或者来沪旅游的外地人等短期租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