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2007年谁又会做房奴 你选择卖房换房还是等待(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10:00 申江服务导报

  案例六 买不到“意中房”

  孙小姐 29岁 公司财务

  孙小姐2003年起就打算买房,到现在快四年了还没买到房,她发下狠心,一定要在2007年买到一套房子。最近她除了请身边朋友给她推荐合适的房子,还在各大网坛发布求房的帖子。她说:“现在想起2003年的房价,真是觉得跳楼都不冤……”但因为当初她的父母和她老公的父母对要买的房子都有不同意见,她和老公的意见也不统一,所以看来看去,看了好多套房子,始终定不下来,夫妻俩为买房的事也没少拌嘴吵架。这次,她打算和老公一起把各方面的意见统统列成条条纲纲,按重点排序,并定出了理想房子的必须条件:总价75万以内,面积70平方米以上;一二手房不限,但卧室要朝南,要有明厅;附近有好的中小学。

  点评:买房是大事,少不了要参考家中各方的意见,但有时意见听多了反而不知该如何选择。

  案例七 等拆迁换大房

  曹先生 34岁 中学教师

  曹先生是回沪知青子女,大学毕业后回到上海工作。因为女方是本地人,家里住房还算宽敞,结婚后他们两夫妻便一直住在浦东花木的女方家里,一家五口过着三代同堂的生活。曹先生表示,2002年他刚结婚时也曾留意过房子,那时浦东的东方城市花园一期一楼只有4000元/平方米不到,但因为犹豫了一下,再去看时一楼的没有了只剩五楼的,单价涨了400,而他当时的心理价位只有3500元/平方米,有点气不过就没买。后来还看过阳光摩天城,单价3650元,因为靠近南浦大桥上匝道,他觉得太吵,也放弃了。看过两套房后他觉得受了打击就再也没看过别的,现在想来是错过了很好的机会。后来

房价便像坐了火箭似地嗖嗖地向上蹿,他也彻底心凉了,觉得自己这辈子再也买不起房了。他说,他现在唯一期待的就是岳父母的房子能早点轮上拆迁。不过他从网上看到有预测说2007年房价可能大跌,如果真的跌了,他还是很想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产的。

  点评:像曹先生这样期盼房价大幅下降的潜在购房者恐怕不在少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