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理财亲历 > 正文
 

我在高干家庭做媳妇的真实生活工作理财经历(2)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 08:25 新浪财经版权 ©

  他妈妈因为他不接电话而责怪他,宁可让她儿子睡眠不足也要随时接电话,这是否已经接近于不讲道理了呢?

  他爸爸霸道也就罢了,可恨的是他妈妈绝对是无原则滋长他爸爸,不管他爸说什么,都是对的,都要执行。

  在见到他父母之前,他一直跟我说,他父母很霸道,不好相处,我可能会受委屈,于是我就越来越恐惧,恨不得这辈子不要见才好,他也一直鼓不起勇气来办这件事情,而且我们之间小心的不去谈论他的父母,好像那是一个炸弹。我就这样在对未来的ggpp的恐怖猜想中过了一年。

  他老是跟我说,现在不是时候,提出来让我去见,他父亲有可能根本不接见我,还是顺其自然,找一个适当的商务场合,能碰见最好。

  你们见过这么奇怪的见面方式吗?简直是面试,哪里是见公婆!!

  而且最后还真的是以这种方式见面的。

  那一年,在山东有一个很大的项目,他的公司参与了招投标,我就开始常驻济南,负责所有甲方的沟通,对手信息的收集,以及随时了解项目的动向,这么大的项目,操作很是严谨,我那段时间压力很大,每天都失眠,琢磨明天怎么办,而且一个人在那里很孤单,也没有商量的人,就自己拼命了似的往前走。他也在那里呆了几天,就忙别的事情去了。就这样,我天天在饭局里面泡着,天天跟各种各样的半熟不熟的人套近乎,做过项目的姐妹应该都有经历吧。

  日子就这样一天一天过去,投标的日子就要来了,他也来了,而且我知道有一个中央领导的夫人和大秘书也来了,会对这个项目作一些工作。

  一天中午,他让我在当地最好的一个会所定一个餐厅,特地关照我规格不能低了,我就猜想可能是请秘书吃饭,中午,我稍作修饰,早早就去了会所,安排

菜谱,完了以后就在餐厅里坐着,一个服务员在门口站着,一个在我坐的沙发边上蹲着跟我说话,这时,门口的服务员开始走动并说话,我马上站起来迎上去,看见一个身材高大笔挺,相貌相当英俊的男人走过来,我老公在后面跟着,看我有些迷茫,马上赶上来,给我介绍说这是某秘书,于是我跟他握手,叫了声首长好。因为国级领导的秘书级别也是很高的,有的是正局级,甚至有副部级的,真算的上首长。

  我以为这就是今天的主宾了,就往里让,然而这个非常英俊,一看就不是普通人的男人站住了。别的陆续到来的客人开始围着这个酷哥寒喧,就是不就坐。我也不知道什么意思,只能陪着在门口站着。这时,又一堆人簇拥着一个挺有风度,穿着得体,看起来很和蔼的老头朝着这里走来,我还没确定是不是我们的客人,他就已经到了面前,这时秘书迎了上去,老头冲我们这堆人伸出了手,我稀里糊涂的伸出手,也叫了一声首长好,因为我虽然已经迷糊了,但是通过秘书的态度还是知道他的官可能更大。

  我这时已经完全晕了,处在半梦游状态,我这人天生不喜欢跟官打交道,以前在单位,我们领导要是不跟我打招呼,我绝对不跟他打招呼,不是因为骄傲,而是因为不知所措。

  这下来了这么多官,还有可能一个比一个大,我晕!!!!!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