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理财圈 > 正文
 

理财规划师国家职业资格认证培训简章(成都)(4)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 13:47 新浪财经

  Kirschenbaum 威廉 凯斯博士

  美国TriGlobalg资产控股集团董事长。持有纽约城市大学的经济学博士学位。Kirschenbaum博士曾任职华尔街金融机构投资银行部的主管,为许多家美国和外国公司办理各种金融业务。

  Kirschenbaum博士曾就任一家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的董事长。该公司是一家金融服务公司,起步时只有九人。该公司与诸家银行、抵押公司、证券行、抵押服务经纪行和从事其他各类金融业务的公司进行着紧密的合作。最终他们在38所城市设立了办公室,信用限额高达$350,000,000。

  Kirschenbaum博士曾加盟于世界上最大的咨询公司Booz, Allen & Hamilton,负责亚洲地区和欧洲的合作策略筹划、融资和公司评估等领域的咨询。他曾经担任Quaker State Oil, Sears, British American Tobacco和Royal Dutch Shell等公司的顾问。

  Kirschenbaum博士经常在中国、美国、瑞士和英国发表演讲。内容涉及理财规划、投资银行、资产和贷款等。他还担任中国

中央电视台经济、金融和金融机构经济评论员。Kirschenbaum博士名列美国名人录、金融和工业名人录。

  报名事宜

  报名时请携带身份证及身份证复印件、学历证明、2寸照片6张。

  理财规划师认证培训收费5800元/人(包含培训、教材、认证、考试等所有费用)。

  参加全国统一考试,统考合格后由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理财规划师职业资格证书》。

  英特金融培训中心简介

  英特金融培训中心从事由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授权公布的国家职业资格认证培训以及国际通用的职业资格认证培训。全国项目分析师认证培训四川省唯一授权培训中心。理财规划师国家职业资格考试四川省首家授权培训机构。

  英特金融培训中心致力于将欧美国家完善、规范、权威的职业资格证书系统引进西部,培训适应全球经济一体化的专业人才。

  英特金融培训中心举办《NVQ证书》考前培训和辅导。帮助考生既取得国家认可的学历证书,同时又取得国际认可的职业证书。NVQ(National Vocational Qualify Action System)是英国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制度。中英职业资格证书合作项目《NVQ证书》是由劳动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OSTA)与英国伦敦工商会考试局(LCCI)联合颁发。

  英特金融培训中心的授课讲师都具备以下经历:海外名校毕业,在500强公司或知名企业从事6年以上专业工作,丰富的教学实践经验。

  培训业绩简介

  2001年10月,中心主任孙炜先生策划并组织与复旦大学中国风险投资研究联合举办西部首届风险投资高层研修班,30名学员第一次受到系统的专业培训,学员中包括上市公司、券商、银行、投资公司、创业企业等机构的代表。

  2002年策划并组织与中国人民大学联合举办“企业融资与企业发展瓶颈解决方案”培训班。

  2003年7月份,成为国家信息产业部国家信息化培训指导合作机构,开展国家信息化培训“项目分析师”认证培训。

  2003年10月,英特金融培训中心由于其卓有成效的培训业绩以及精益求精的工作风格,经全国项目分析师认证培训管理办公室授权为四川省唯一的“全国项目分析师认证培训授权培训中心”。迄今为止,已培训学员超过1000人。

  2005年3月,英特投资管理公司成立英特金融培训学校,并获得国家劳动部门授权理财规划师认证培训,成为四川省首家授权的理财规划师认证培训机构。在西南地区的金融培训市场占据领先地位。

  2005年7月,英特金融培训中心开始招收第一期理财规划师培训,并同月第一期培训班开课,学员名额31人。

  2005年9月,英特金融培训中心第二期理财规划师培训班开课,学员名额已达45人,并且报名人数正在不断增加。

  2005年10月,英特金融培训中心第三期理财规划师培训班开始招生,现正在接受报名。

  报名地址:成都市高新南区创业路16号火炬大厦一层(英特金融培训中心)

  报名联系:赵小姐、廖小姐项目合作:吴先生

  报名电话:(028)85122847、85127544项目电话:(028)85122840

  电子邮箱:cbwu@inte.org.cn公司网址: www.inte.org.cn

    第一、二期已开班,第三期理财规划师培训班正在接受报名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