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理财圈 > 正文
 

理财规划师国家职业资格认证培训简章(成都)(3)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 13:47 新浪财经

  傅晓丹

  现任财智公司(国内最大理财软件及财富管理业务咨询服务公司)财智理财教育首席培训师、资深咨询顾问、理财研发部经理。是国内最早研究个人理财及CFP相关领域的业内人士之一。一直从事国内外银行的财富管理(Wealth Management)、私人银行(Private Banking)及其他个人金融业务的研究、咨询和培训服务,主导和参与财智公司产品构架及主要功能设
计。成功案例包括招商银行总行金葵花理财、广东发展银行总行真情理财等。

  戴士平

  美籍华人,从美国宾西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获得了金融和战略管理的MBA学位,从美国迈阿密大学计算机工程专业获得硕士学位。戴先生在纽约华尔街的瑞银华宝银行(UBS Warburg)工作多年,负责公司并购业务,成功完成了八个项目的并购(包括跨国并购)和多个公司的

股票上市,涉及的行业包括高科技、医药、消费品、制造、房地产、能源、电力等。戴先生在
理财
规划、公司和资产评估、资本运作、交易结构设计、财务模式,会计、和法律文本等方面都有着丰富的经验。

  戴先生毕业的沃顿商学院是全美第一家专门的商学院,于哈佛大学商学院、斯坦福大学商学院、西北大学凯洛格商学院齐名. 沃顿商学院以金融人才出名,沃顿商学院在美国华尔街拥有比任何其它商学院更多的校友。在1992-2000年间,沃顿商学院在商业周刊杂志的两年一度的排名中一直高居第一。

  孙 炜 KING SUN

  英特投资(IVCM)公司首席代表。美国TriGlobalg资产控股集团大中华区合伙人。理财规划师国家职业资格认证培训四川省授权培训中心主任。

  作为美国基金管理公司的管理人,孙炜先生在投资规划、投资理财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长期致力于将西方国家成熟的理财规划师认证和执业制度引入内陆地区,并积极探索符合我国国情的理财规划师独立执业制度。他的演讲和专业文章皆以他的这些成功经历为基础。

  基于他在理财规划理论和实践方面深入探索,2005年7月,应邀在成都首届投资理财论坛上发表了题为【独立的理财公司呼唤理财规划师】的演讲,在业界引起强烈反响。

  张 衔

  经济学博士,四川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证券与投资,企业制度。曾承担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省社科基金项目以及地方政府和企业委托项目;为多家企业进行过并购重组策划。出版学术专著20余部。在《经济研究》等刊物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

  近年来,专注于金融投资和理财规划。曾受邀为多家金融机构授课,受到业界好评!

  刘 疆

  世界银行集团国际金融公司中国项目发展中心(IFC—CPDF)认证讲师。毕业于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学系保险专业。历任:中国人寿成都市分公司培训部经理、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总公司讲师团讲师。拥有超过8年的丰富的保险专业培训和咨询经验,并获得美国LIMAR协会讲师认证以及台湾保销集团讲师认证等多项讲师认证。

  曾培训以及提供咨询过的企业有中国人寿保险公司、生命人寿、中国电信、迅捷通讯、立福公司、加德士石油、大田集团、真维斯服饰、英格索兰、中国联通、红塔集团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