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太平人寿与全景经纪共建环球医疗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7日 05:26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 近日,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与全景保险经纪(北京)有限责任公司在北京正式签署了《保险经纪战略合作协议书》。据此,双方将先行在 “全景-太平环球医疗保险专属方案”项目上开展产品销售、客户服务等一系列战略合作。

  据了解,“全景-太平环球医疗保险专属方案”是在“太平团体环球医疗保险(2007版)”的基础上由双方共同研讨开发而成的。新环球医疗产品的推出后,全景经纪同太平人寿进行了全方位的沟通,经过多次会谈和磋商,陆续进行了一系列合作,在市场开拓、产品完善、客户承保、售后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较为默契的配合并取得一定的业绩规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