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业集团、德龙钢铁、新天钢集团、荣程钢铁集团成功采购进口再生钢铁料

敬业集团、德龙钢铁、新天钢集团、荣程钢铁集团成功采购进口再生钢铁料
2021年04月20日 07:52 兰格钢铁网

原标题:敬业集团、德龙钢铁、新天钢集团、荣程钢铁集团成功采购进口再生钢铁料

4月14日敬业集团首单进口再生钢铁原料于天津港顺利通关。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绿色发展布局之年,更是实现碳达峰的关键期和窗口期。自年初再生钢铁原料放开进口以来,敬业集团遵循《再生钢铁原料》国家标准,布局再生钢铁原料国际业务板块,致力于为钢铁行业实现超低排放、绿色发展添砖加瓦,首票订单的顺利通关再次提振敬业集团响应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政策的决心,后续再生钢铁原料订单将于4-5月陆续到港。

德龙钢铁、新天钢集团、荣程钢铁集团成功采购进口再生钢铁料

《再生钢铁原料》国家标准今年1月1日正式施行后,钢铁及相关企业积极响应,抢抓机遇、多渠道联系,日前,德龙钢铁唐山德龙公司、德龙钢铁天津新天钢集团和荣程钢铁集团分别从海外成功采购2.3万吨和1200吨再生钢铁原料。

其中,德龙钢铁唐山德龙公司、德龙钢铁天津新天钢集团采购原料已部分运抵,荣程钢铁集团1200吨再生钢铁原料将于5月中下旬抵港。(电炉炼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2 中际联合 605305 --
  • 04-22 联测科技 688113 --
  • 04-21 浙大自然 605080 31.16
  • 04-20 大中矿业 001203 8.98
  • 04-20 佳禾食品 605300 11.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