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沪燃油有望企稳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07:23 新闻晨报

沪燃油有望企稳回升

  汇鑫期货张浩

  NYMEX原油期货因预期OPEC将讨论石油增产问题受压回落,主力12月合约终盘下跌1.7美元,报收于94.62美元每桶。国内沪燃油期货早盘先追随金属期货跌势,在下挫1%至3700元一线得到支撑,尾盘更是在多头的推动下大幅走高,完全收复盘除跌幅,最终报收于3775元,上涨21元,成交33916手,持仓减少4330手至32334手。

  国际原油市场上有报道指出,沙特阿拉伯称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将会在即将召开的成员国会议上讨论增产问题,潜在利空给原油价格带来下跌动能。此外,美国股市持续大幅下挫的空头氛围也传递到原油市场上,加重了原油的抛售压力。从技术上看,美原油主力合约跌破MA10支撑,短期不太乐观,只有重新收复此位,油价才能完成冲击100美元关口,揭开油市新篇章。国内沪燃油期货经过连续四个交易的调整行情,目前暂时在3700元一线企稳,前期的回调压力基本消耗殆尽。现货方面,黄埔市场近期因供应紧张而继续表现坚挺,但成交依然清淡,而新加坡市场的高涨导致国内进口燃料油倒挂差价达到600元以上,贸易商的进口货船数量依然不见好转,后期供应有可能出现无货可卖得局面,对沪燃油期货价格形成有力支撑。建议投资者少量尝试逢低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