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州区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捐赠28吨“花牛苹果”运往武汉战“疫”一线

秦州区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捐赠28吨“花牛苹果”运往武汉战“疫”一线
2020年02月13日 17:53 农产品期货网

原标题:秦州区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捐赠28吨“花牛苹果”运往武汉战“疫”一线

2月 12日,秦州区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向湖北武汉捐赠的28吨“花牛苹果”于当日9时起运。 据悉,此次捐赠的28吨“花牛苹果”来自区内24家果品营销企业,价值31万元。这些苹果将送往武汉协和医院和武汉天佑医院。 

参与捐赠的天水禾润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王文军告诉记者:“疫情发生后,我了解到武汉地区物资紧缺,就想方设法为战胜疫情出一份力”。 这家位于皂郊镇的企业,是一家以农副土特产品、中药材加工销售为主,集农业技术开发、研究、推广位一体的农业产业化企业,年销售苹果可达600万斤。王文军表示,当前其他物资的调配对他来说有一定难度,他就想着发挥自己企业的优势,给武汉地区捐赠一些苹果,一方面我们当地产的苹果品质好,富含维生素,另一方面苹果也寓意着平安,也是想送上一份祝福。 

秦州区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发出号召后,王文军踊跃报名,精心挑选了2吨品质最好的苹果捐给武汉。王文军说,“这次捐赠既是我们公司的一片心意,也是我们应尽的社会责任。相信在全国人民的支持下,武汉一定能尽快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来源:新天水网;

农产品 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