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三年里阿根廷小麦出口销售金额翻倍

过去三年里阿根廷小麦出口销售金额翻倍
2018年03月22日 07:12 生意社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生意社03月22日讯

  布宜诺斯艾利斯3月21日消息:据阿根廷全国统计研究所发布的政府数据显示,阿根廷的小麦出口销售金额在2015年到2017年期间翻倍。

  2017年阿根廷谷物出口销售金额大幅增加,其中小麦销售金额增至27亿美元,同比增加23.8%,比2015年高出一倍还多。

  尽管2017年国际麦价下跌,阿根廷比索汇率急剧贬值,使得阿根廷小麦在海外市场更有竞争力,提振出口销售。2016年到2017年期间比索兑换美元的汇率下跌超过17%。

  在过去四年中,阿根廷小麦销售金额几乎翻两番,因为阿根廷小麦具有竞争力,尽管全球供应因为俄罗斯小麦产量激增而过剩。

  (文章来源:MENA)

阿根廷 小麦 销售金额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