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机构看盘]三力期货:上海黄金反弹 国际黄金小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 16: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美国黄金期货价格高位回落,预计顶部基本确立。美国黄金期货本次下跌后向上反弹50%的价格是970美元,而且也是30均线的位置附近,价格反弹到此位置将有较大的压力。另外,美元指数的反弹基本到位,美元指数的上涨对黄金期货价格形成利空。未来要密切关注美元的走向。由于上海黄金期货价格低于长期均线,因而黄金期货市场偏空。

  今日国内黄金期货主力合约收盘价为211.80元,成交量为26278手,持仓37218手。盘中最高213.45元,最低211.58元。国际黄金价格处于弱市当中。

   三力期货研发部 宋波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