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英国股市]富时100指数收高193.9点,报5,689.1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 02:1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整理 刘娜)--据伦敦3月25日消息,英国股市富时100指数周二大涨3.5%,银行类股领涨,此前摩根大提高了对贝尔斯登的收购出价,缓解了市场对陷入困境的金融业的担忧。

   富时100指数收高193.9点,报5,689.1,尽管之前发布的数据显示,美国3月消费者信心指数意外大幅下降,降至五年最低点。

   银行类股共为富时100指数贡献了超过54点的涨幅,HBOS跳涨近15%,巴克莱、苏格兰皇家银行、伦敦骏懋银行和渣打银行上涨6.3-9.3%不等。

   商品类股亦备受追捧,因今日投资者追逐高风险资产。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