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机构看盘]金瑞期货:现货升水收窄 沪铜今日上行受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18:1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今日伦敦电子盘重开交易,在周边市场企稳的带动下震荡走高,重新挑战8000一线的阻力。沪铜主力0806合约以64320开盘,盘中窄幅波动,最高64750,最低64200,收于64630,较前一交易日上涨510点。持仓增加766手,成交缩减近2万手。

  

  8000美元整数关口阻力较强,但近期周边市场有调整后反弹的迹象,而美元走高则遇到较强阻力位,如果原油能够企稳,伦铜有可能在周边市场带动下冲破8000关口。但周边市场的稳定仍有待观察,伦铜短期内涨势预计有限。

  

  沪铜今日也在65000关口面前止步不前,现货消费不佳,现货升水收窄令多头推高期价信心不足。但若今晚伦铜有效站上8000,沪铜则有可能在外盘的拉动下上行,但考虑到仍未启动的国内现货消费,短期内上方空间预计不大,66000一线将有较强阻力。操作上建议日内短线。

  

  金瑞期货 赵婧雅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