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期指仿真反弹受阻 整固底部后仍以逢低做多为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08:15  金牛财顺

  昨日沪深300指数期货仿真交易开盘延续反弹走势,但盘中受阻回落,大幅下挫,再次探底。当月合约下跌148.2点,跌幅3.32%,下月合约上涨163.2点,涨幅3.66%,当季合约下跌287.2 点,跌幅5.24%,下季合约下跌289.8点,跌幅4.34%。

  在连续3日小幅反弹之后,昨日现货指数再次调整,市场多头人气不足导致指数反弹无力,但空方动能已减弱,近期底部即将在下跌中探明。期指跟随现货震荡回落,走势偏弱,有待于继续整固底部。操作上逢低做多为主。

  (国泰君安期货 马忠强 葛成杰)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