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机构看盘]中天期货:CBOT玉米大幅收高,连玉米高开低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16: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周一CBOT玉米期货大幅收高17美分,市场一改上周低迷走势。主要因基本面回暖引发利多题材,大量空头回补及技术性买盘推动价格上行。

  

  今日大连玉米期货高开低走,弱势窄幅区间振荡整理,市场观望气氛浓重,809合约减仓6668手,资金出场明显,而901合约虽呈现增仓下行局面,但缺乏市场的人气配合。由于市场人气和量能的流失,明显抑制玉米上下的力度,在外盘已经呈现出企稳走势的前提下,预计短期走势将以横盘蓄势整理等待外盘明朗为主。

  

  技术上,上方受均线系统压制阻力沉重,并且市场缺乏人气配合,上行难度较大;但期价于5日均线上下区间波动,呈现出明显整理行情。

  

  操作上建议短线交易为主,谨慎者观望。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