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机构看盘]上海金鹏:郑棉高开小幅走低,交易重心上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16: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隔夜,NYBOT棉花期货出现技术性反弹,脱离盘中低点,因尾盘的基金买盘推动价格上扬。5月棉花合约收高203个点至每磅73.05美分,7月合约收高240个点至每磅76.23美分。

  

  今日电子棉撮合交易小幅高开,震荡走低;成交量显著减少,订货量也有所减少;MA各月合同涨多跌少;近期MA0804收于14305元,主力合同MA0807收于14855元。

  

  今日郑棉高开小幅走低,807合约收盘上涨30元报收14900元/吨,成交16458手,交投在14850-14950元波动,其余合约均上涨20-45元不等;郑棉延续高开低走,缩量整理态势,交易重心有所上移,在市场交易氛围转暖环境下,807合约在消化15000元的压力;从技术角度看,低位单日反转向上的概率很小,后市应还有下探支撑动作,操作上建议依托3.20低点为止损,逢低买入。

  

  (曹志艺)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