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机构看盘]良茂期货:大豆短期难言企稳,保持谨慎思路操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16: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大豆0809合约今日受到隔夜外盘涨停推动,大幅高开在4922元,随后震荡向下至4830元止跌反弹,无法加速上涨,尾盘高位报收,收盘报4938元,今日成交64万手,持仓量增加0.7万手。

  

  潜在的基本面因素对此前大幅下跌的大豆提供支撑,隔夜CBOT5月大豆合约涨停,收盘报12.57美元/蒲式耳,今日电子盘继续发力上攻,现在围绕1290美分附近交投;国内现在缺乏炒作消息,走势基本跟随外盘变化,今日午后虽然出现价格大幅回升,而且MA5日均线和MACD指标均出现低位拐头迹象,但由于金融市场动荡情况仍未明了,短期难言企稳,建议投资者,保持观望为主,等待趋势明朗后再次入市为宜,投资者应保持轻仓操作。

  

  

   良茂期货 / 周磊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