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机构看盘]东华期货:沪铜等待伦铜指引,冲高回落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 17:0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伦铜休市,沪铜早盘开盘延续周5强势,主力6月以64810高开,最高64910,但高位跟进买盘不足,价格快速回落,最低63760,收盘63960,成交112342手,持仓增9168手,总持仓86122手。

  沪铜周5强劲反弹后,今日冲高回落整理,后势需要伦铜的指引,短期看,欧美股市有暂时企稳的迹象,伦铜复盘后,可能对股市和沪铜的止跌反弹做出积极反应,沪铜可能还有反弹空间,但国内宏观紧缩政策依然不够明朗,远期需求的不确定性限制现货走高,现货虽然抗跌,但也在高位滞涨,消费目前没有亮点,潜在的需求旺季预期支持了远月价格。目前操作建议,前期空单止赢离场,做多须保持谨慎,对短期的反弹空间不可看得太高,同时参考现货消费情况。

  胡云飞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