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机构看盘]冠通期货:连豆期价回升,后市谨慎看待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 16: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周一连豆主力合约a0901早盘高开52点,日高4139点,盘中最低4056点,终盘报收于4122点,上涨了66点,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大幅萎缩,持仓量也大幅减少了16442手。

  今天连豆高开高走,期价反弹。上周五美盘休市,连豆走势缺少指引。今日早盘在电子盘上涨的带动下高开,开盘后期价维持振荡,随后在油脂期货大幅反弹的带动下,期价快速攀升,在4100点上方逐渐企稳,午后维持窄幅振荡走势。盘中交投略显清淡,成交量大幅萎缩,持仓也大幅减少,在美盘休市的情况下,市场观望气氛浓厚。

  美盘的休市使连豆在电子盘和油脂期货双重上涨的带动下,期价延续前周后两个交易日的止跌反弹行情。但成交量和持仓量都大幅萎缩,市场呈现观望气氛。投资者把更多的关注放在了今晚的美盘走势上。关注美豆在1200美分这个关键点位的表现。操作上,若今晚美盘期价反弹,连豆可能迎来一波反弹行情,建议投资者前期空单继续减磅。但反弹幅度还有待观察,笔者不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总体上,操作思路还应以偏空为主。

  

  冠通期货大连营业部 刘泽洋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