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琪沪油午评(03-2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 11:44 金牛财顺

    

     原油市场:NYMEX原油期货周一在电子盘交易中下滑1.50美元至近每桶100美元水准,延续上周深度跌势,因基金锁定第一季度获利,且沙特阿拉伯保证提高供应。全球最大的石油出口国沙特阿拉伯周日发表声明表示,正致力于提高石油产量和精练产能,以维持全球经济增长。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主席卡利尔周六称,在2008年余下时间内石油价格将介于每桶80至110美元区间。

     国内市场走势:沪燃料油今日呈高开低后窄幅震荡走势;主力合约FU0806以4193开盘,期价高开后未能获得进一步上涨的动能,因原油电子跌幅超过1.5美元后逼近百元关口,原油近期偏弱的走势令沪油回吐了近四周的涨幅,盘中一度跌至60日均线附近,午盘收于4151,较上一交易日收盘下跌27点,成交27876手,增仓5256手。原油百元关口的表现成为市场密切关注的焦点,这一位置对市场未来的走势也尤其关键,短期沪油支撑位于60日均线、4100,压力位于4200一线。操作上,少量偏空。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