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湘财期货:燃料油、天胶早盘提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 09:14 金牛财顺

    

    

     周五耶稣受难节,NYMEX休市,周六台湾大选,国民党组合赢得大选,分裂性公投未获通过。终于较为平稳得度过地缘政治危机。

     沪油作为外盘影子盘,主要走势还需隔夜美盘指引。现货方面出现利多因素。不但华南部分城市成品油供应紧张,上海近日也出现了排队加油难的问题。主要是柴油供应紧张。由于春耕开始,以及南方部分地区发电用油需求带动,而成品油原油价格倒挂,炼厂维修,成品油出口依然增长等因素,加剧了国内供应短缺局面。近期行情震荡,建议轻仓短多操作。

     沪胶周五震荡剧烈,由于现货库存下滑较为快速,国内实体经济需求旺盛,需转换思维操作,阻力位22362。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