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机构看盘]东华期货:伦铜探底回稳,沪铜强劲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 16:4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昨晚,伦铜一度大跌,但股市走稳,逢底买盘介入帮助伦铜缩减跌幅,收盘7831美元,跌99美元,最低到7610美元。沪铜受伦铜探底回抽影响,加上现货抗跌,表现强劲,主力6月高开高走,收盘64360,较昨日收盘涨1630元,但持仓减5500手,反弹的持续性可能受到影响。

  近期,金融市场的局势仍将深刻影响商品市场,如果局势恶化,基金可能面临更大的平仓压力,目前,伦铜上我们还是看到了一些积极的变化,资金没有大量逃离,持仓目前又开始恢复增长,第2季度的潜在需求吸引了一些支撑买盘,中国的现货价格相对比较坚挺,伦铜库存处于相对低位,现货升水面临扩大,如果局势不恶化,4月可能展开挤仓行情。但是短期还不能太乐观,应保持谨慎心理,继续观察欧美股市表现。操作上,空头止赢离场,耐心等待下周投资机会。

  胡云飞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