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机构看盘]中天期货:CBOT玉米再度大幅下跌,大连玉米冲高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 16:3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周四CBOT玉米期货再度大幅下跌20美分至跌停价位,仍然受美国经济动荡利空因素影响,引发大量投机性多头平仓打压价格。交易商称,警惕市场内大量投机盘的进一步的清算行为。

  

  今日大连玉米期货受外盘下跌影响,期价冲高回落后维持窄幅盘整行情。盘中由于美盘休市,多空在缺乏有效指引下分歧不大,双方在1800点位置观望情绪浓重,全日成交大幅缩水,809合约减仓2066手。虽然短期走势不明朗,但通过近期下跌,市场下跌风险已经得到基本释放,后市在玉米基本面向多以及天气炒作的支持下,国内期价有能力维持在高位运行。

  

  技术上,1800点压制期价上行空间,但期价运行在短期振荡区间内,下方仍有支撑,显示出上下两难走势,由于市场量能缩减,短期走势预计以振荡为主。

  

  操作上建议短线少量参与或者观望为主。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