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金鹏:沪燃油日评——美元小幅走强,原油大幅减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17:00 金牛财顺

    

    

     隔夜原油期货收盘下跌近5美元,因市场参与者纷纷解除手中的商品期货头寸,大幅减仓伴随着期价大跌。4月WTI期约下跌4.94美分至104.48美元,而成为新主力合约的5月期约下跌5.96美元至102.54美元,4月RBOB期约下跌9.97美分,4月取暖油期约下跌12.12美分。原油期货价格的大幅跳水并非独立,贵金属、大豆等都出现抛售现象,基金大幅撤离商品市场。EIA公布的原油库存报告显示-汽油库存减少250万桶,原油库存增加20万桶,馏分油库存减少290万桶,同时,一份报告显示,截至3月14日当周,美国过去四周内原油需求较去年同期减少3.2个百分点至2025.9万桶/日,这本认为是促使昨夜原油大跌的另一个重要因素。

     沪油0806期约早盘跌破60日均线,开盘4108,盘中逐步回暖,但跳空缺口太大,有可能将下移震荡重心,建议观望或短空。(林立中)

     上海金鹏期货经纪有限公司研究中心

     电话:021-68402792 传真:021-68402812

     网址:www.sjfc.com.cn

     电邮:webmaster@sjfc.com.cn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