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钢期货:原油大幅调整压力下 沪油深度跳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15:20 文华财经

中钢期货:原油大幅调整压力下沪油深度跳水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 )--昨夜美元在联储降息的前提下依旧走稳,给黄金和商品市场带来压力,加上经济增长前景放缓可能抑制能源需求的担忧,原油重返弱势,NYMEX5月原油收102.54美元/桶,跌5.96美元。

  EIA周三公布报告显示,上周美国炼厂产能利用率的意外下降, 使得馏分油库存降至逾两年来最低,且汽油库存也终止了连续18周的增加趋势。同时原油库存升幅也小于预期, 因进口减少抵消了炼厂需求下降的影响。

  沪油6月合约今早开盘跌破60日均线支撑,于4108开盘,日间保持稳步回暖。虽然沪油日间走稳,但下跌缺口太大,短线难以弥补,估计从此将降低震荡中心。暂估6月合约支撑位4035,阻力位4207。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