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石期货:燃料油跳空 短多为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15:34 文华财经

金石期货:燃料油跳空短多为主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国际方面:美国纽约3月19日原油期货价格收盘下跌近5美元,因交易员们纷纷解除商品期货头寸。商业期货交易所4月原油期货市场价格跌4.94美元,至104.48美元/桶,跌幅4.5%。四月原油期货合约已于周三到期。交投更为活跃的纽约商交所五月原油期货合约结算价跌5.96美元,至102.54美元/桶。

   商业交易所4月原油期货合约结算价按美元计算,今日市场跌幅为1991年1月以来之最,而当时的原油期货价格下跌是因为美国展开军事行动,驱逐入侵科威特的伊拉克军队,并同时动用了美国的战略石油储备。一份显示美国原油需求疲软的报告助长了原油期货的大幅下挫,但大部分市场参与者们均表示,更为宏观的市场因素引发了今日的大部分抛售,而这些因素也影响到了敏感的投资基金。

   鉴于市场走势如此动荡,大部分市场参与者们目前还不敢断言周三的下跌是油价大规模回落的开始。但另一些参与者们表示,技术图标显示能源价格将从纪录高点回落。

   周三亚洲燃料油市场价格尾随昨日原油期货市场涨势反弹,但新加坡市场供应依然大于需求,因大约350万吨来自西方的燃料油套利船货将于4月份流入。不过,尽管大量西方套利船货流入亚洲,但也有交易商认为市场仍供应紧张,因缺乏用来降低燃料油稠度密度的调和原料。

   今日沪油受外盘原油影响下,大幅跳空低开,全天放量减仓,震荡收阳。短期原油料继续维持100美元附近,燃料油跳空缺口有待回补,运行区间4100-4250。操作建议:在控制仓位的前提下,逢低买入,短线交易。(陈敏)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