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海通期货:通胀忧虑再起 黄金大幅收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 09:06 文华财经

海通期货:通胀忧虑再起黄金大幅收高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原油大涨及通胀忧虑带动黄金大幅收高,COMEX黄金4月上涨22美元至988.50,盘中曾一度跌至960美元,后受买盘拉动走高,最高冲至995美元。

  从沪期金走势来看,806跳空低开,224元附近成为短暂支撑,全天整体窄幅震荡,市场观望气氛浓厚,成交量萎缩,多空主力均出现小幅减仓。金交所AU9995价格下午盘也跌至220元附近。

  美元指数失守73.5点大关,原油近期的强势及通胀忧虑引发的买盘都为黄金上涨带来动力,黄金1000美元大关尽在眼前,但市场同时也存在获利了结风险。国内近期整个商品市场除了少数品种外,多数商品均出现较大幅度下跌,沪期金走势也偏弱,但由于隔夜外盘大涨,周四沪期金跳空高开的可能性较大,230元仍为短期阻力位,由于国际黄金市场振幅扩大,建议投资者轻仓操作,注意隔夜持仓风险。(谭惠文/海通期货)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