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银建期货:美豆小幅下挫 连豆短期看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 09:05  文华财经

银建期货:美豆小幅下挫连豆短期看反弹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晚,CBOT大豆继续走低。盘初,大豆曾在电子盘指引下,强劲上涨,原油重新站上100美元,黄金又见新高,都为豆类提供一定支撑,但市场仍然高位恐慌,尤其以豆油为甚,获利抛盘十分巨大。5月大豆下挫2.25美分至1508.5美分,0.382回撤处支撑较强,后市料将继续测试该支撑,我们仍然暂看获利盘回吐调整。5月豆油下挫149点至67.33美分,盘中一度触及跌停,连续2日的跌停,让市场的恐慌情绪有所缓解,原油新高也提供一定溢出性支撑,但市场目前仍然处于高位恐慌之中,仍有继续进行技术性修正的需要。

  大连

  昨日,连豆跟随隔夜美豆跌停走势,大幅低开。901合约一度触及跌停,近月809合约异常活跃,盘初探底后,震荡回升。目前市场的分歧在于,利空传闻加上技术性修正,和基本面仍然向好之间的博弈。连续两天的大幅下挫,已经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市场的高位恐慌情绪,而且,市场需要进一步确认后市走势是转入局部顶部还是继续上扬。技术上看,昨日的长下影阳线,已经显示出短线寻求上探顶部意愿。1小时KDJ接近超卖区,短线有较为强烈的走强意愿。操作上:在回探顶部的过程中,可尝试短线多单,但持仓不宜过久,等待市场进一步确认。上方阻力:5390/5430,下方支撑在1小时布林中轨(5330)一线。如有效突破5430一线,可继续尝试测试前高。关注美盘在1500美分附近连豆表现。809合约强于901,可多关注此合约。

  豆粕,昨日收出长下影十字星,上行平行线支撑有效,短线有望跟随大豆反弹,确认是局部顶部还是继续向上。1小时布林接近超卖区,短线有走强需要。操作上:可寻求短线反弹确认是否顶部行情,持仓暂不宜过久,等待市场进一步确认。上方阻力:3600/3630/3650,如破3650,可考虑进一步测试上方新高行情。

  豆油牢牢封于跌停,在现货价格只是微幅下挫的情况下,似乎也有过于疯狂嫌疑,但这也是对前期过大涨幅的一种理性回归。严重超卖的技术指标也预示着短线有强烈的反弹欲望,操作上:可适当博取短线报复性反弹行情,但持仓不宜过久,短线为之,等待行情进一步明确。

  

  

  银建期货:邹谋杰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