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良运期货:内外利多呈现 豆价短期上升形成共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09:05 文华财经

良运期货:内外利多呈现豆价短期上升形成共鸣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CBOT今日电子盘恢复正常交易,在原油走强,美元承压支撑下电子盘初继续以惯性冲高进行,在短期南美产区收割不确定性,交易商大多不愿抛售大豆前提下,相对历史高位并未显现高抛压力。

  国内方面,人民币表现加速上升状况,本国货币升值进口成本减小是支撑CBOT大豆反弹主要因素,国内信贷银行数据表明1月信贷资金历史天量,人民币贷款同比增长16.74%,更加突出国内对国际市场大豆与豆油强烈需求意愿。

  近期大豆0809合约以缩量上升局面进行,在美盘技术性偏多,国内灾情过后恢复性需求,多空争夺并未表现激烈竞争,市场对短期看多共性表现认同,国内站稳5000点可能是存在的,因此短期不建议抛空的造作。

  

  (良运研发 张会明)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