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集成利:综合铜触及8000美元 沪铜日内继续看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09:05 文华财经

集成利:综合铜触及8000美元沪铜日内继续看涨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晚,综合铜大幅攀升触及重要阻力点位8000美元,当日LME库存的大幅减少以及近期CFTC净多基金的增加使交易商普遍看好后期市场消费,同时沪铜昨日在近期上海库存大增的情况底下依旧上涨鼓舞也大大鼓舞了市场人气,不过近期轮番大涨后较高的铜价仍一定程度上抑制了部分消费,2月份以来国内现货转为贴水、期价价差出现负数都显示初目前国内铜需求并未有效跟上铜价涨幅,同时雨雪灾害逐步消散,在国内电力逐步恢复的状况下铜价过快的增长将存在较大的投机炒作成分,不过从中线上看,国内灾后重建工作及进来亚洲公布的数据显示经济增长好于市场预期,同时铁矿石价格的攀升暗示成本推动下铜价仍难以开启下跌空间,中线依旧看涨。盘面上,目前综合铜触及8000美元关口阻力,若近期有效突破则开启上行空间,否则整理将延续。

  沪铜方面,主力资金移仓至5月合约,经历64000点位的整理后昨日再度增仓上扬,均线系统多头排列,目前处于技术性强使当中,日内继续看涨,上方阻力位于6700,日内可能绕该点位整理,日内短线操作,上日短线多单逢高适当减持。

  集成利研发部 黄伟昌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