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天期货:大连玉米弱势整理 成交大幅缩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17:35 文华财经

中天期货:大连玉米弱势整理成交大幅缩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周二CBOT玉米期货大幅下跌9-12美分,因全球股市暴跌引发商品期货市场投机基金抛盘打压。分析师称,周三玉米市场走势取决于股票、周边市场表现及投机商表现。

  

  今日大连玉米期货小幅反弹后呈现弱势整理态势,市场观望情绪浓重,成交大幅缩减,809合约减仓758手,显示市场处于大幅下跌后的调整阶段。虽然国内玉米价格下跌动能有所释放,但继续受国家宏观调控政策的打压以及近期世界金融市场的动荡不安的影响,短期内期价缺乏走高的条件,而后市如果市场人气继续低靡,期价下跌空间将有限,走势维持整理格局。

  

  技术上,期价重心抬升,止跌回稳,显示底部支撑有效,但市场人气丧失,后市缺乏上扬空间,走势将主要以弱势整理为主。

  

  操作上建议高位空单减持。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