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永期货:玉米大幅高开 上行乏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17:35 文华财经

广永期货:玉米大幅高开上行乏力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 今早玉米大幅高开,但是上行能量不够,之后一直处于震荡状态,回补昨日的跳空缺口。主力合约0809开盘1739,最高1744,最低1721,收盘1734;合约0805开盘1636,最高1644,最低1626,收盘1635。

  国际市场方面,美联储令人倍感意外地降息75个基点,但是此举对玉米期货似乎影响不大。全球股市暴跌引发投机性,商品基金和指数基金抛售拖低玉米期价,部分投机商进而减持手中头寸。

  国内现货方面,黑龙江地区二等品质新玉米仍存在一定的利润空间,同时因为港口近期新玉米集港量连续稳步增加,有压港现象。

  操作上,尽管玉米经过前段时间的整理有望企稳,但是由于次级债引起的系统风险加大,仍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的规避。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