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良茂期货:金融市场震荡 玉米低位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16:35 文华财经

良茂期货:金融市场震荡玉米低位整理

  玉米0809合约今日高开低走,早盘高开在1739元,随后震荡向下,盘子最低触及1721元,尾盘报收1735元,今日成交量大幅萎缩,仅29万手,持仓量保持稳定。

  

  受金融市场动荡,全球股汇市集体暴跌的影响,美盘玉米电子盘今日继续500美分下方弱势盘整,后市较悲观;国内玉米今日受CBOT电子盘高开影响,跳空高开,但随着美盘高位回落影响,国内连玉米出现回调,短期将继续震荡筑底行情,市场对玉米后市较悲观,看空气氛较浓,政府为了稳定食品价格的决心和力度相当之大,近期保持多看少动的策略为主。

  

  技术上:均线基本拐头向下呈空头排列,布林轨开口放大,价格在布林下轨附近承压较大,走势基本沿布林下轨运行,MACD指标下穿零轴,绿色能量柱继续增强,KDJ指标显示处于空头市场,各项指标偏空。

  

  建议:近期受政策影响,投资者应止损离场,等待后市企稳再进场操作,顺势而为。

  

   良茂期货 / 周磊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