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江投资:郑麦高位振荡 低开低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16:57 大江投资

大江投资:郑麦高位振荡低开低走

  基本面:今日强麦主力和约805开盘价:2111,最高:2114,最低:2081,收于:2085,持仓量:265114,成交量:531566。

  市场分析:美国农业部发布的最新作物进展周度报告证实,美国春小麦收获完毕,冬小麦已经播种6%,去年同期8%,低于五年均值10% 。水稻作物优良率达到72%,上周71%,去年同期57%。印度食品部长Sharad Pawar日前表示,在截至2007年3月的当前作物年度印度可用小麦量预估为6,552万吨,需求或消费量预估为7,132万吨。Pawar表示,可用小麦量占小麦总产量的87.5%。印度当前市场年度小麦总产量预估为7,489万吨。但该预估未包括自前一年度结转而来的小麦量。阿根廷农业部秘书处日前公布,

  截至9月7日,阿根廷2006/07年度小麦出口销售总计882万吨。阿根廷政府3月关闭了新作小麦出口登记。2005/06年度同期阿根廷小麦出口销售778.5万吨。国内方面,国家粮油信息中心于2007年9月10日正式发布2007年中国主要粮油作物播种面积和产量最新预测数据。9月份预测,2007年中国小麦播种面积为2300万公顷,与上月预测持平,较上年的2296万公顷略增。预计2007年小麦产量为10700万吨,与上月预测持平,较上年的10446万吨增长254万吨。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小麦种子的优质率提高,亩穗数增加,从而提高了单产和产量水平。

  技术分析:目前新麦价格处于高位阶段,农户手中存粮高于去年同期,随着托市收购期的结束,小麦市场将缺乏收购主体,大量的上市量将无承接力,预计短期内 应会有调整,建议投资者保持多头思维操作。同时密切关注供需报告的方向。

  以上纯属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巩妮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