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CBOT小麦期货大幅收跌 因尾盘出现获利了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08:53 文华财经

CBOT小麦期货大幅收跌因尾盘出现获利了结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李志伟)--据芝加哥9月12日消息,尾盘的获利了结和技术性相关卖盘推动美国小麦期货周三大幅收跌,其中CBOT小麦收盘跌停,市场近期大幅上涨之后,周三大幅下挫。

    盘中,CBOT小麦期货短暂超越每蒲式耳9美元,美国农业部报告公布之后,市场波动性加大。

    CBOT12月小麦合约收跌30美分,报每蒲式耳8.60 1/2美元;KCBT12月小麦收跌26 1/2美分,报每蒲式耳8.32 1/2美元;MGE 12月小麦合约收低23 1/2美分,报每蒲式耳8.03 1/2美元

    盘初,CBOT12月小麦合约一度触及每蒲式耳9.07美元的高点,之后市场进行整理。

    一位分析师称,美国农业部周三的9月供需报告“毫无新意”。

    一位场内经纪商称,“小麦期货在经过近期在美国农业部报告出炉之前‘疯狂’上涨之后应该出现修正,周二,数个小麦合约收于涨停板。”

    分析师称,周二小麦期货大幅收高,且在隔夜市场12月小麦触及9.11 1/4美元的纪录高点之后,周三CBOT开盘后,小麦期货上涨动能强劲,然而,小麦期货盘中没有成功测试该纪录高点。

    有场内交易商称,市场缺乏偏多的基本面消息为小麦期货提供继续上行的动力。

    美国农业部在供需报告中下调美国及全球的小麦结转库存,但是其早在市场的预料之中。

    美国农业部周三公布的9月供需报告显示,

澳大利亚2007/08年度小麦产量预估为2,100万吨,8月预估为2,300万吨。美国2007/08年度小麦年末库存预估为3.62亿蒲式耳,为自1973-74年以来的最低,8月预估为4.04亿蒲式耳。全球2006/07年度小麦年末库存预估为1.2508亿吨,8月预估为1.2490亿吨,分析师称,这与之前市场预料的一致。

    分析师表示,小麦/玉米期货间的套利交易为小麦期货带来部分压力。

    交易商称,投资者仍将关注澳大利亚的天气状况和欧盟的小麦供需状况。

    美国农业部周四将公布周度出口销售报告,分析师预估美国当周小麦出口料为100万至145万吨之间。

  预估成交量为96,118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