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江投资:铜价小幅反弹 短期仍需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16:58 大江投资

大江投资:铜价小幅反弹短期仍需调整

  昨夜伦铜小涨,今日沪铜平开反弹,主力0711合约收盘64870,涨510点。

  - 9月11日上海有色金属现货铜收盘报价65000元/吨,消息面昨天LME库存减少175吨,墨西哥罢工仍然在持续,基本面上目前在中国强劲的经济增长形势下,又面临消费旺季到来,铜价难有大的下跌。虽然国内供给量开始逐月增长,但进口的减少也将使国内国内库存减少。欧美市场普遍存在对美国经济开始走向衰退的悲观预计,在欧美股市止跌回暖之前,投资基金将表现谨慎买涨。

  技术面看伦铜和沪铜期价在60日均线上方仍有阻力,后市仍需震荡整理,但长线看涨观点不变。

  石云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