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道通期货:期铜高开区间振荡 短线操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 15:19 文华财经

道通期货:期铜高开区间振荡短线操作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昨晚LME铜早盘再次下探至7708美元,但尾市因墨西哥铜矿工人罢工影响反弹收高于7840美元上涨7。5美元。受此影响沪铜早盘跳空高开,期价高开后略回落下探随后期价在多头买盘推动下逐步振荡走高最高冲高到69280,期价冲高后由于短线多头获利平仓影响逐步振荡回落最低下探至68630,尾市受空头回补推动小幅收高于68940全天成交活跃持仓大幅增加。

  基本面

墨西哥集团(Grupo Mexico)旗下Cananea铜矿工人将于周一1900GMT开始罢工,该矿工会发言人说道.分析师预期从较长期来看,供给紧张以及预期来自中国和其他新兴经济体的旺盛需求,料继续推动基本金属.LME铜库存减少1,000吨至101,800吨,可满足全球略多于两天的消费。经济面美国第二季国内生产总值(GDP)初值显示第二季经济成长率高于预期,环比年率为3.4%,为2006年第一季以来最快.FED关心的核心个人消费支出(PCE)物价指数亦显示物价压力减弱,强化了今年美国可能不会降息的预期。

  昨晚外盘再次探低反弹期价受到支撑但期价依然运行在均线以下近期可能维持区间振荡,操作上短线交易。

  道通期货 羊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