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冠通期货:郑糖探底回升 震荡格局依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 16: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国际方面,纽糖由于上周五0707期约摘牌后糖市苦苦寻找方向,在商家和散户进场抛售的压力下,本周一NYBOT糖市原糖期货价格下滑至2周以来的最低点。当日NYBOT糖市0710期约糖价下跌28个点,收于9.24美分/磅;0803期约糖价同时下跌28个点,以9.72美分/磅报收。印度糖市最近因7月配额大幅削减以及国内批发商和零售商的补库糖价开始上扬。

  

  今日郑糖 主力SR801合约低开14点以3462开盘,今日多方明显展开攻势,开盘后,即将价格推到当日最高价3495,中盘休息后,期货价格处于窄幅波动状态,最终报收于3487,较上一交易日结算价高11点,价格企稳,止住了上周的跌势。当日成交量、持仓量均小幅减少,分别为15.2万手,17万手。

  

  国内消息面,至6月30日,云南产糖182.93万吨,销糖103.38万吨,销糖率56.51%;此外有消息称,广西在6月销售食糖68.5万吨,累计销售食糖527.6万吨,库存181万吨。若真如此,后期销售还是存在一定难度的。

  

  总体来看,目前期价的上涨还有待进一步确认,震荡格局依旧,建议投资者短线交易。

  

  冠通期货:尤丽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