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金鹏期货:连豆中幅走低 上涨动能缺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 16: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大连商品交易所大豆期货周二因美盘涨幅在预料之中,期价小幅低开,盘中明显缺乏多头买盘抬拉,缩量弱势振荡,下午盘在豆粕合约率先下跌的带动下,连豆也走出快 速下滑行情,805合约受到空头的强力封压,最低至3386元,而801合约也最终下破3300元一线,并收于其下,整体人气向弱。

  

  豆一801合约收报3296元人民币/吨,跌30元。成交146212手,上日280826手,持仓242428手,上日244062手,开盘报3321元,日高3325元,日低3294元。

  

  豆粕801合约收报2625元人民币/吨,跌37元。成交368480手,上日193194手,持仓184942手,上日161448手,开盘报2663元,日高2669元,日低2623元。

  

  金鹏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大连营业部分析员称:

  

  CBOT大豆昨日承接周五上涨之势,继续收高15-17美分,11月合约再创新高。技术面走势较为强劲,上周五的面积大幅缩减报告为市场形成强劲支点,期价仍需将这种作用释放。

  

  因美盘的上涨与昨日电子盘相差无几,对本已弱于美盘的连豆来说,美盘创下新高已不足为凭,期价低开低走,多头自身阵营都表现较为脆弱。豆粕801合约在昨日以领涨身份出现,今日则成为空头主打合约,再度领跌全盘,同时对大豆805合约的打压也迫使主力合约801跟跌。连豆目前的空头市场格局仍未能改变,在短期内也难以改变。对于目前这种状况,人民币升值是一方面,另一方面连豆市场必须有现货商接实盘,有与空头相抗衡的资金。从美盘来看,上周五的报告将对市场形成强有利的支撑,15%不是一个小数字。值得庆幸的是,盘后美农业部作物进度报告显示,截至7月2日(周日)美国大豆作物优良率为68%,较前一周提升2个百分点,去年同期为64%。作物开花率为19%,高于去年同期的17%及五年平均的13%。长势情况良好,对盘面多少有些降温作用。

  

   豆粕801合约今日再度成为明星,但由领涨变为领跌,再次成为空头主压品种,技术面也有所趋弱,多头也以其为避险品种,使得豆粕上涨动力缺乏。反弹以沽空为主。豆油合约今日表现相对趋稳,但上部压力显现。

  

  CBOT大豆11月合约昨日上涨16美分报897.6美分。

  

  分析员认为,连豆技术面短期指标依然相对持稳,但今日大阴使得期价上部压力较重,反弹可适量沽空805合约。

  

  预计豆一801合约支持位3280元,阻力位3350元。1月豆粕合约支持位2600元,阻力位2650元。

   海 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