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2007年2月1日淘金实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15:40 北方期货

  迈入了二月份的郑州似乎提前摒弃掉了冬天的味道,天气逐渐转暖。而这两天的期货市场也附和地升起温来。今早开盘时,除了天胶稍稍拖了下红军的后腿,其余各品种均是红袖飞舞,满脸笑容。

  今天的淘金组颇具戏剧性,不管是老道的火柴,还是初出茅庐的波段,都各得其所。昨个儿就在白糖上争得不可开交的二人,今早从开盘起就再度陷入僵持局面,你一言我一语互不相让。火柴率先在3723加空白糖以表决定,并奉劝对方见好就收,在绿化运动开始前最好撤离,避免拥挤。而小波段毫不示弱,强烈建议空军罢手,不要再报无谓的幻想。伶牙利齿的二人当时就像在表演一出有声电影,对话中既有对行情的见解,又不乏斗嘴的趣味性,害得大伙一时间竟然看得有些痴迷。难怪波段会大言不惭地为这场斗嘴冠了个名,“友好博弈,多空交锋的楷模。”

  在这两位“是非精”的挑唆下,整个淘金组瞬间活跃起来。贾明、头晕、迷失等老将也纷纷前来助阵,不想此时却意外地出现了一边倒行情。白糖再接再励,不断刷新日内高点,硬是让空军们吃了个哑巴亏。火柴咬紧牙关,干脆决定豁出去了,于3750重仓加空。头晕则干脆利索,早早设好了3770的止损。

  自打十点半后,多头的进攻似乎就被空军扼制住了。白糖的回落让火柴深深体会到了“塞翁失马,焉知非福”的深刻含义。眼瞅白糖从被套变解套再变浮盈,村长竟然乐得忘乎所以,不仅在3724将3750的加空单平仓完毕,而且留下半仓空单直指3700。倒是贾哥又给他敲了一记警钟,“糖空还是跑路的好,从时间和幅度上看,反弹应该没完。”

  午后的火柴望着轰然下挫的天胶,不禁心生嫉妒,“惹恼我,一阵春风把地里都吹绿了!”呵呵,村长还是得饶人处且饶人吧,既然已经拿到盈利又何必再斤斤计较呢!也许村长明白了这个道理,也许是听进了贾哥的劝说,所以当又一波走低时,他毫不犹豫地在3714完成二次减磅。没承想,炮哥却突然冒了出来,一句“昨天诱多,今天疲软,明天……”重新燃起了火柴的斗志,也使得骄傲的波段迅速减磅。

  从今天的持仓来看,波段、火柴的斗争仍在继续。所幸的是大伙都没有受伤,反而是乐在其中。看来这小小的争执不仅没损大家的友情,反而激起了大伙的斗志,加油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