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道通期货:沪铜继续高开区间振荡 暂时观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15:20 文华财经

道通期货:沪铜继续高开区间振荡暂时观望

  文华财经(编辑 邱巾)--昨晚LME铜受基础金属上涨和智利铜矿可能罢工的影响反弹收高于5740美元上涨75美元。受此影响沪铜早盘跳空高开,期价高开后在空头回补平仓推动下小幅冲高4月冲高至53430,但期价走高后出现短线多头获利平仓打压期价回落至53200附近振荡,午后行情再次在多头平仓打压下下探至52960,尾市则受空头回补推动略收高于53130全天成交萎缩持仓略减少。

  

  近期基本面周二稍晚智利年产115,000吨的Cerro Colorado铜矿工人投票表决拒绝了来自雇主必和必拓提出的最终薪资提议,智利政府表示,预计2007年铜的均价将为每吨5,291美元,低于2006年的平均水准每吨6,724。 经济面美国经济谘商会周二公布,1月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升至110.3,12月上修後为110.0,初值为109.0。

  

  昨晚外盘受罢工影响继续反弹走高但期价依然在低位区间盘整后市方向有待观察,操作上短线交易。谨供参考

  

   道通期货 羊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