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国现货市场报道:现货销量稀少 期价再次下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10:02 大连商品交易所

  受上周晚些时候暴风雪天气及本周北极冷锋造成中西部农民被困家中从而使得玉米带东部小部分产区玉米收割未能完成影响,本周美国现货物成交清淡。

  受现货流通低迷支持,周五玉米和大豆升贴水基本保持稳定至走高。

  在缺少利多消息支持、南美产区生长情况良好及年末平仓盘打压下,本周谷物和大豆期价跌至三周来最低点。虽然一些农民在认为短期市场可能已见顶的预期下开始销售粮食,但大多农民仍囤粮惜售并等待未来价格继续上涨。

  周五CBOT期价再次下跌,尽管玉米和大豆价格在支持位受到支撑未跌破当周低点。

  俄亥俄经销商称,当日期货市场成交相对清淡,价格走低,大多农民已完成收割。市场成交非常少,卖盘兴趣低迷。偶尔会有一些成交,但是在目前价格水平下,市场没有强烈的销售意愿。

  市场关注南部大平原硬红冬麦产区的天气变化,俄克拉荷马和德州部分产区需要更多湿度支持才能解除旱情。天气预测下周初可能会有机会出现降雨,尽管气温回升和天气潮湿会造成东部产区积雪融化,从而造成作物容易受到寒冷天气的威胁。

  小麦出口销售进度低迷令人失望打压小麦价格下挫,周五CBOT3月小麦价格跌至三周低点,堪萨斯交易所3月小麦跌至两个月低点。

  本周玉米大豆周出口销量处于预期的下限,而小麦销量则接近预测的中间水平,但销量低于达到农业部预测年度出口目标9.25亿蒲式耳所需要的水平。

  本周玉米销量为81.27万吨,06-07年度累计销量为2598.7万吨,高于去年同期的1936.9万吨。大豆周销量66.7万吨,累计销量为1691.1万吨,高于去年同期的1239.3万吨。

  小麦周销量40.39万吨,但累计销量为1526.1万吨,低于去年同期的1836.4万吨。

  周五消息称,日本采购了20.6万吨小麦,包括11万吨美麦,船期为1月16日至2月15日。

  南韩采购了11万吨美国玉米,南韩还采购了2.36万吨美国1号小麦。

  周五下午埃及招标采购至少5.5-6 吨小麦,船期为1月5日至20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