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大商所六期系统上线前测试并验证的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17:36 大连商品交易所

  大连商品交易所(以下简称交易所)六期交易系统将于2007年初上线,为确保六期交易系统和各会员单位系统的稳定运行,交易所将于近期进行系统测试和验证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和验证的时间安排

  交易所将于1月12日(周五)晚17:30至18:30、1月13日(周六)上午9:00至11:30,分别组织两次六期交易系统的全市场模拟测试,通过上述两次测试对会员端系统进行验证。

  二、测试及验证内容

  1.测试及验证的内容包括各会员单位的场内交易席位,异地远程交易席位,交易所内三楼(含M层)远程交易席位、会员行情和成交回报所有功能,详见测试指引。相关测试指引和反馈表将于每次测试前一天在交易所网站首页的热点栏目—技术服务指引—V6测试中发布。

  2.1月15日前,各会员单位务必根据全市场模拟测试情况,填写《会员端系统确认表》(见附件1),并加盖公章,传真或提交原件给交易所交易部(传真:0411-84808820)。逾期未提交证明,则视为系统已通过验证。

  3.请交易所三楼(含M层)会员单位务必于1月20日前,确保各自的计算机能够运行新的成交回报软件、行情软件及所内远程交易软件。上述新软件的计算机配置建议详见附件2。

  4.1月15日前,请各会员单位填写《交易员系统版本确认表》(附件3),明确交易大厅内交易席位、所内远程席位、远程交易席位(仅限自营会员)的交易员系统版本。请各会员单位在确认表上加盖公章,传真或提交原件给交易所交易部(传真:0411-84808820)。逾期未提交则视为选择“新交易员V1版本”。

  可选版本:(1)目前使用的“五期交易员系统”;(2)六期新开发的“新交易员V1版本”(该版本为前期交易大厅内测试的版本)。

  三、测试及验证注意事项

  各会员单位务必安排出市代表、远程交易管理人员(包括交易、交割、结算、行情、技术)、交易所三楼(含M层)会员的相关系统的负责人员参与系统的测试及验证工作。

  如果会员端系统验证工作正常,在一月底前,交易所再组织三次全市场系统上线切换演练,并请各会员单位做好系统上线准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