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达期货:LME铜铝价格上扬 沪铝延续反弹走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 18: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11月7日(周二),受LME铜铝价格上扬的支持,沪铝期价延续了反弹上涨行情,AL0701合约价格上涨380元,报收20460元。受投资者的观望心理制约,市场成交量维持减少趋势,但持仓量继续小幅增加。虽然消息面没有明朗的利多因素刺激,但LME铝价格目前仍维持在上行通道内运行,加上国内市场现货价格的继续回升,因此,沪铝期价遇到的抛盘压力不强,但是,短期沪铝价格仍将面临来自前期高位的多头解套盘压力,预计期价后期上行力度会有所减弱。国家在日前出台的调控措施对市场的中长期影响仍不容忽视。

  

  从技术面分析,AL0701继续走出缩量上涨走势,量价背离态势明显,加上期价已接近前期密集成交区,因此,预计期价的短期上涨空间有限。操作上建议持短线交易策略为主。并密切关注LME铜价的突破方向。短线支撑:19900-20000元区域;短线压力:20750-20850元缺口区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