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安期货:沪铜高开高走 全天成交活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18: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昨晚,LME铜因美国经济稳健的消息及原油期货价格上涨而反弹,收高于6160美元上涨182.5美元。

  受外盘反弹收高的影响沪铜5月合约高开高走,收于57940,升1500元,全天成交活跃持仓小幅增加。

  美联储周三说,美国大部分地区近期经济增长较为稳健,另有调查显示,美国很多企业的CEO和CFO对未来一个时期美国经济增长充满信心,昨晚道琼斯指数低开高走。5月原油期货价格因原油和汽油库存降低而上涨1.13美元。

  技术上,LME三月铜和沪铜5月合约的下降通道已被破坏,空单应及时离场,暂时改为日内短线交易,观察LME综合铜在前期高位6400的表现。

  沪铝5月合约今日小幅上升,短期可能继续反弹,操作上可短线作多。(潘英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