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瑞期货:伦铝连续反弹 沪铝涨势良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 17: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伦铝周一继续小幅回升,这是伦铝连续第三个交易日小幅爬升,收回了上周三的全部跌幅,价格重新站上了2800整数关口的位置。目前伦铝多头均线系统排列良好,仍处于反弹上升趋势当中,

  受外盘连续反弹的影响,沪铝今日高开高走,涨势强劲。主力合约0701开盘20260,在上午盘价格大致围绕当日均价附近窄幅整理。下午开盘多头发力,价格上涨约100个点,尾盘收于20460,较前一交易日上涨220点。国内现货方面,近两日价格的连续上升使得下游消费受到影响,但市场更关注极低的库存水平。上海地区库存落在1万吨下方,持续下滑的库存支持了多头氛围。

  连续的反弹势头使得伦铝的上升通道保持完好,后市关注价格在2800位置的表现,后市若能在该位守住,则价格有望向通道上方2900附近测试。沪铝经过两个交易日的大涨,今日完全站上均线系统的上方,后市仍可谨慎看多。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金瑞期货:李龙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